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一)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深厚软基【刚柔复合地基】前沿技术及工艺应用

 

报告人:常雷

 

报告时间:20194128:00-10:00

 

报告地点:L4-202

报告人简介:

常雷先生、深圳筑博佳软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岩土)、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深厚软弱地基处理专业仁士。任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大理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世界五邑商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国际桩基与深基础峰会技术委员、中国深基础工程发展论坛技术委员、中国建筑协会会员、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广东省公路学会会员,广东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会员,全国地基处理学术委员会会员。2003年至今一直从事深厚软弱地基处理工程的施工、科研、研发、顾问工作,代表作《广东高等级公路软基大直径现浇薄壁桩地基处理设计及受力性状研究》的科研、施工、管理,是本科研项目负责人之一,本科研项目于201312月通过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专家鉴定,鉴定结论:“所取得的成果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参与了《道路工程中复合地基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的科研,本科研项目于20173月通过了浙江省岩力力学与工程学会组织的专家鉴定,鉴定结论:“该项目复合地基技术多方面取得了创新成果,研究成果总体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常雷先生曾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曾发表过6篇专业论文,已取得了中国6项软基工程《发明专利》证书和7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证书。常雷先生的人生定位就是在深厚软弱地基处理事业上不断创新、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潘智生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广东省滨海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