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建坤一行来访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8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建坤副院长一行6人到访,调研学院实验室、学科建设等情况。学院李伟文书记、邹亮副院长、丁志坤系主任、谭毅、李林朝老师出席座谈。

李伟文书记代表学院向中山大学调研团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两个学院之间有多重交集,应该加强交流、加深互动、加固合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刘建坤副院长也表示希望双方院校常来常往、互相学习。接着,丁志坤系主任、谭毅、李林超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城市智慧交通与安全运维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过程、研究方向以及运行情况。

会后,邹亮副院长带领刘建坤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以上两个实验室。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务虚会

下一条:深圳市医学信息中心吴旭生副主任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暨韧性医疗系统讲座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