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与华北科技学院戴振学、尹尚先院长一行来访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1-04-28 18:5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戴振学院长、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尹尚先院长、应用技术与管理学院连会青院长等一行7人到访,调研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学院隋莉莉副院长、邹亮副院长、杨磊副院长出席座谈。

隋莉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吉林大学与华北科技学院调研团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办学概况、师资力量、本科专业、学科现状、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邹亮副院长、杨磊副院长分别对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补充。

随后,戴振学院长、尹尚先院长、连会青院长也对各自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本科专业、学科发展、实验室、科研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环节,与会各方就土木工程学科发展与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土木工程科技成果转化有关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分享了经验,取得较好的成效。



上一条:喜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博士后林星涛入选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越极限•越无限 | 2021中国(上海)国际隧道工程研讨会”成功闭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