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的通知(暑假)

编辑:外事秘书    发布时间:2019-03-26 17:01    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视野,增进与国外知名大学的交流,提高学术课程及外语水平,今年暑假,我们将推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学术交流项目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y),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USNEWS发布的2018美国大学排名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全美综合排名第21位,公立大学第1位。

 

 

二、项目内容(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1招生简章)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学术交流项目分为创新领导力课程和夏季短期定制项目2个主题,参加项目同学可选择一个主题参与。

 

创新领导力课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领导力创新课程融合了美国式授课形式LectureWorkshop,同时又加入更多的创新互动元素,目的在于让学生在实际应用中领会“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的真谛。Lecture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知名教授或企业等机构在职人员为学生讲授专业知识,并使用幻灯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展示课题内容。在课堂上,老师会随机提问学生,学生亦可随时提出问题或陈述自己的见解。积极的教学互动会让学生更好的融入课堂氛围。Workshop一般会抛出一个争议性的话题,采取头脑风暴、小组讨论、团队PK、个人演讲、或者两方辩论的形式,让学生成为讲台的主角。

 

 

创新领导力课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短期定制项目旨在培养创新意识、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授课形式新颖,除了授课以外还安排了比较多的团队合作、头脑风暴、小组竞赛和户外实践。课外还会走访旧金山著名企业,对产业发展、产品生产等方面有全面认识。

1. Y-PLAN课程及非营利组织实践活动

2. Guest Lecture美国文化讲座

 

项目选取美国文化中高新科技、创新创业、硅谷发展、领导力、多元文化等主题,邀请伯克利相关学科教授或研究人员为学生带来精彩的讲座及讨论课程。往期主题示例:

Ø  Silicon Valley & Entrepreneurship

Ø  Leadership Skill

Ø  Innovation Management

Ø  Technology That Are Changing the World

Ø  Pitch Deck & Public Speaking

Ø  Leading Trend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Ø  American Social Manner & Intercultural Conflict

 

 

三、项目日程

项目时间:2019721-811

721日抵达旧金山,810日离开洛杉矶

 

报名截止时间:2019430日(第一批)

2019531日(第二批)

 

 

四、项目费用

第一批截止报名:5280美元

第二批截止报名:5580美元

项目费用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

项目费用不含:签证费,洛杉矶环球影城门票,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理。

五、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品行端正。

2. 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应水平,具备英语沟通及课程理解能力

 

 

六、报名方式

1请下载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2校内申请:登录https://szupu.szu.edu.cn/fa 

选择《关于2019年暑假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填写申请(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IE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在线提交后,打印纸质版找学院辅导员或教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

七、咨询方式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季学术项目中国遴选中心

  咨询电话:020-3826-2404/177-0697-6096 

咨询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326

上一条:【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的通知(暑假)

下一条:【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瑞士苏黎世大学交流的通知(暑假)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