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的通知(暑假)

编辑:外事秘书    发布时间:2019-03-26 17:03    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视野,增进与国外知名大学的交流,提高学术课程及外语水平,今年暑假,我校将推出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术交流项目。

 

 

一、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二、项目内容(详细介绍请下载附件招生简章)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术交流项目分为新零售研究项目和数据科学研究项目两个主题,参加项目同学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中一个主题参与。

 

新零售研究项目课程参考如下:

()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

()新零售时代的消费者行为

()大数据分析的决策与问题解决

()第四次工业化浪潮下的科学技术人工智能发展

 

数据科学研究项目课程参考如下:

()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

()回归和时间序列分析

()文本挖掘与分析

()大数据环境下企业定价策略分析

 

 

三、项目日程

新零售研究项目  2019728-201986 

数据科学研究项目  2019811-2019820

 

报名截止第一批:2019515 

      第二批:2019615 

 

 

四、项目费用

于第一批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报名:3200新币

于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报名:3500新币

费用包含:期间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费用、餐费、签证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对数据科学有兴趣的学生(理工科背景优先)

2、四级成绩不低于450

若不能提供上述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示例标题

 

 

六、报名方式

1请下载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2校内申请:登录https://szupu.szu.edu.cn/fa 

选择《关于2019年暑假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填写申请(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IE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在线提交后,打印纸质版找学院辅导员或教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

 

 

七、咨询方式

  

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学术交流项目中国遴选中心

  咨询电话:020-3826-2404/177-0697-6096 

咨询邮箱:guangzhou@xf-world.org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326

上一条:【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交流的通知(暑假)

下一条:【转发】关于选派2019年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的通知(暑假)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