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转发】台湾中国文化大学2019年夏令营报名通知

编辑:外事秘书    发布时间:2019-03-29 10:1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加强深台两地高校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推出夏令营并诚邀我校参加。

 

  为使我校大学生能够直观地了解台湾社会,体验台湾高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拟选派10-15人参加。

 

  本次夏令营时间为2019721-84日(共15天),活动内容包括专题课程、文化参访与体验和学生交流活动。预计费用为新台币39,750元(含入台签证费、学校课程教材费、校內外住宿、营期间保险、旅遊活动费、基本盥洗用品,不含机票,早餐及部分餐食自理行程)。详情请查看附件。

 

该项目为学生自费项目,可作为社会实践学分。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在424日前将团体名册(附件2)发至lsy@szu.edu.cn,邮件名:姓名+中国文化大学。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见附件1

 

2.   并将团体名册(附件2)发至lsy@szu.edu.cn,邮件名:姓名+中国文化大学

 

另:没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同学请自行前往深圳市公安局各分局办理。

 

  联系人:雷老师;电话:2653610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3-29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暑假新加坡短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2019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资助结果公布-深圳大学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