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英国亚伯大学奖学金项目申请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0-04-22 18:28    浏览次数:

一、大学简介

英国亚伯大学始建于1872年,是威尔士地区第一所正规大学。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的西海岸,风景如画般优美,生活成本较低,当地特有的环境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园环境现代化,来自英国的学生占学生总数的83%,中国学生比例低于3%,被称之为是英国国内公认性价比最高的院校。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殿下是亚伯大学最知名校友之一。


二、项目介绍

2020年4月,亚伯与深圳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的成功签订对深圳大学学生的意义:

1-奖学金政策。深圳大学学生到亚伯攻读本科或者硕士课程,可以享受住宿全免的奖学金政策,名额为4人,学几年免几年;

2-语言课。对于英语成绩不足的学生,可以到亚伯语言中心提升英语,学习6周或12周语言课程的深圳大学可 享受免费住宿。住宿条件均为单人单间,6-7人一栋小楼,厨房设施齐全。

3-夏令营。亚伯为深圳大学学生保留赴英2020夏令营名额,夏令营日程安排合理,学生可以从学术课程、 参访、社交拓展、文化体验等方面提升英语并亲身体验英国文化;

4-3个月短期培训。深圳大学教师和学生可以参加亚伯2020年九月份开始的3个月短期培训项目,参与者可从事语言学习、专业研究和企业交流机会,课程结束后,可以获得亚伯大学的专业学习评估和课程证书;


三、项目费用

硕士预科

13,600英镑 (30周)

本科正课

13,600英镑/年(文科&社科), 15,800英镑/年(理科)

研究生正课

14,700英镑/年(文科&社科),15,850英镑/年(理科),16,000英镑/年(MBA)

夏令营

25800元人民币(费用只除了餐费不包含在内,其它都已涵盖,包括签证,机票,住宿,接送机)

三个月培训

55000元人民币(费用只除了餐费不包含在内,其它都已涵盖,包括签证,机票,住宿,接送机)


四、学位申请条件

1- 成绩单平均成绩70%以上

2- 雅思:

大部分正课专业需要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

Pre-Master硕士预科雅思要求为5.0分(且单项不低于4.5)

如英语稍差,每0.5分的语言差距需要6周英语培训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雅思考试,认可包括ESOL、duolingo(多邻国)和PTE三项语言考试,其中,前两项可以在线 考试。通过相应成绩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6周或12周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结束,成绩合格后,可以直接申请正课录取材料。


、联系我们

亚伯大学北京办公室

北京朝阳区望京花园东区210号楼会所中心302

邮编100102

Aberbeijingoffice@163.com

www.aber.ac.uk

校内申请:

确定参加并预录取后登录办事大厅ehall.szu.edu.cn(必须要用学号登录);

顶部中间搜索交流交换 选择:----深圳大学__交流交换生出国(境)管理;

选择(左上角第一栏):报名申请管理--基本信息填写--保存;

选择(左上角第二栏):项目报名--根据交换交流国家/地区选择项目--项目提交;

项目提交后即完成报名,下载申请表找学院辅导员或教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 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8)或发电子版到szufao@szu.edu.cn


深圳大学国际部

汇元楼 328 张老师 26536108,szufao@szu.edu.cn

上一条:关于参加西澳大学和伍伦贡大学2020下半年交流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简介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