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赴莱布尼兹汉诺威大学交换的通知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1-04-26 10:09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与德国莱布尼兹汉诺威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20年秋季派遣2名在校研究生赴该校交换留学一年或一学期。

一、候选人条件

1、在校2019和2020级研究生。候选人专业应该对应对方全英授课专业设置。对方英语授课硕士专业包括:欧亚经济关系,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网络技术和信息系统,知识产权法,物理,水资源和环境管理和测绘等等。

2、思想品德优秀、学业成绩突出,综合素质高,专业课平均分82分以上。身心健康。

3、英语能力强,有大学英语6级证书或剑桥b2证书,具合格托福或雅思成绩者优先,能顺利完成英语听课任务。

二、待遇

1、交换留学生在外留学期间,深大学费照交,国外学费、报名费免交,其余费用均自理。深圳大学承认在外选修课程的学分,专业课学分审核认定需经学院和研究生部负责人批准。

2、交换生按规定与学校签署留学责任书,并严格履行协议各项条款。

三、报名、录取方法、截止时间

研究生校内系统报名申请流程:

登录https://szupu.szu.edu.cn/fa

选择《关于选派2021年秋季赴国境外高校交换交流项目》填写申请(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IE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在线提交后,下载表格找学院辅导员或导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附盖章的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及获奖证书复印件)4月28日前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汇元楼328),经考核择优录取。

四、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赴日本交换留学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研究生赴莱布尼兹汉诺威大学交换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