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2022年春季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1-09-06 11:05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与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换协议,学院拟选派我院学生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大二、大三、研二学生优先考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勤奋好学、擅长与人交往、身心健康、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2.候选人GPA不低于3.0。

3.具有CET6、托福、雅思成绩者优先。


二、待遇

1.交换生免收日本北海道大学学费。

2.交换生在外留学期间,深大学费照交,住宿自理。

3.交换生生活费及往返旅费等其它费用自理。


三、交换时间和人数:

1.时间:可选择交换一学期或一学年,一学期交换时间为2022年4月—2022年9月,一学年交换时间为2022年4月—2023年3月。

2.人数:1-5名。


四、报名和录取方法

本人报名,由学院组织材料审核和口语考试,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筛选面试人选,根据面试表现推荐最终交换名单。


五、选拔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下午5:00前。

2.申请材料:申请表、成绩单(无成绩单者不予接受报名)、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书(如有)及其它有助评审的材料。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ingjun_w@sz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手机号码+专业+年级。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致工楼B501王幸君老师。

3.口语考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日本北海道大学简介:

北海道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日本北海道地方最高学府,旧帝国大学之一,是历史最悠久的日本国立大学之一。北海道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成员,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A类顶尖校,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学术研究恳谈会成员,入选卓越研究生院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和日瑞Mirai项目。

北海道大学在札幌市和函馆市设有两个校区,现有12个本科学院、18个研究生院、3个附属研究所、3所全国共同教育研究设施以及众多校内共同教育研究设施,是一所以研究生院为核心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北海道大学也是在日本拥有最多学院、研究生院的大学。学校拥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约18000人左右,教职员约4000人,有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留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约800名。

北海道大学位居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5位,土木工程学科位居2021QS世界学科排名第105-150位。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春季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换学习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赴日本交换留学报名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