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2018年春赴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选拔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浏览次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春季,我校拟继续选派优秀在校学生自费前往澳洲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46名),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我校可承认相应学分。

  项目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1 。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所全球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成员,也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Universitas 21)的成员。根据最新QS大学评级,综合研究、教学、创新、就业率、国际化等多元素综合考量,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时是与麻省理工学院、国立首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并列的17所5星+大学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排名一直是位于世界大学50强内的,其中会计与金融学、土木工程、法律、商务与管理、建筑与环境、美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都排到了世界前50名内。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见长。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会计系博士研究生教育世界第一。而在工程学研究方面,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亚太地区领先的能源研究所,其研发的太阳能电池仍保持着世界上能源效率最高的纪录。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咨询方式: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联合培养项目中国遴选中心

  咨询电话:137-6073-2648 谢老师

  咨询邮箱:xieguiling@xf-world.org

报名方法(三个步骤都要完成):

  1 )澳方申请:请下载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xieguiling@xf-world.org,同时请上网http://suo.im/lHAce申请

2 )校内申请:登录https://szupu.szu.edu.cn/fa选择《翔飞名校-2018春季自费交流项目》在线填《深圳大学学生赴国(境)外自费交流申请表 - 翔飞》(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 IE 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 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填写好在线提交后,再打印纸质版找学院辅导员或教务老师填写推荐意见,院领导填写同意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1)。


201791155附件2-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培养项目报名表.xlsx


201791148附件1-新南威尔士大学全球培养项目介绍.pdf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2018上半年交流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2018年牛津大学短期学术交流暑期课程报名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