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化动态 >  正文

2018年牛津大学短期学术交流暑期课程报名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合作,将于2018年暑期选派一些优秀学生参与牛津大学官方授权短期学术交流暑期课程。

所有专业课程均由牛津大学的教授和讲师主讲,在读牛津学生将全程参与并向学生提供指导。教学方法将按照牛津大学传统的导师制。学生将住在牛津大学的学生宿舍内。深圳大学拥有牛津大学的官方授权,在3-4周的短期学术交流结束后将会颁发牛津大学官方的结业证书。

一、项目时间

British Culture and Language (英国文化与语言进阶)

7月22日-8月11日(三周)
8月12日-9月1日(三周)


Economics and Leadership (经济与青年领导力)

7月15日-7月28日(两周)   
8月5日-8月18日(两周)

二、学生人数

每期15人,共四期。

三、项目内容

在牛津大学学习期间,两周课程将会重点关注英国的经济与政治现状,探讨英国的就业情况以及应对脱欧的各项措施,并对学生的青年领导力有所培养。

三周课程则重点关注英国传统文化以及流行文化的变迁,莎士比亚戏剧特色体验等。

牛津大学的讲座将包括英国自然和地理、进阶写作、当代英国文学等课题。

授课制采用牛津大学传统导师制,学生将直接参与课堂展示,并有更多机会与教授互动。

在主题为英国高等大学的专题讲座上,教授将指导学生书写申请牛津的个人陈述信以及邀请在读牛津学生分享申请经验。

三周是混校课程,将和来自全世界名校的同学一起上课。

2016年三周课程有来自北京大学、台湾中央大学的同学,2017年三周课程有来自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北教育大学的同学,在牛津大学独具魅力的课程中一起开展学术交流,在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中建立深厚友谊。

学生将居住在牛津大学学生公寓,在古典式学院餐厅用餐,并在当地在读牛津学生的引导下,探索牛津郡的每一个角落,零距离感受不同文化在牛津学府里的碰撞与交融。

2017年牛津大学官方短期学术交流回顾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UbyLW-rX_Em0S7svPMp6Kw

日程安排请下载附件。

四、项目费用

British Culture and Language (英国文化与语言进阶) 三周课程:4700英镑

Economics and Leadership (经济与青年领导力) 两周课程:3500英镑

项目费用包含:牛津大学课程学费、牛津大学住宿费、牛津大学餐饮费用、英国周末一日游、境外旅行险、电话卡等各项费用;

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约9800人民币,我校学生有可能获得往返机票的短期国际学习学术交流奖学金)、签证费(约1300人民币)、护照(约200人民币)及境外个人消费。

签证和机票可同学们自行负责办理,也可以学校统一购买机票以及办理签证,费用按实际机票价格和实际签证费支付。

五、项目资助

成功申请并参加牛津大学官方授权短期学术交流的同学,绩点3.0以上将有机会申请我校短期国际学习学术交流奖学金。

牛津大学硕士毕业生蓝秋琴校友为该项目设立了蓝天国际教育基金,提供两周短期学术交流全额奖学金一名,助学金两千元人民币两名。

(获得蓝秋琴老师提供的奖学金将不影响深圳大学短期国际学习学术交流奖学金的申请。)

蓝天国际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http://cn.mikecrm.com/DsrYzhR

蓝天国际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将于102316:00前截止,面试安排在27日下午进行,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提交申请。

六、项目宣讲会和咨询

牛津大学国际部 Caroline Andrew 教授以及牛津大学优秀毕业生Alex(2017牛津暑期课程的RA)将于1116日来我校学术访问并宣讲有关英国高校升学和短期学术交流的信息,后海校区将于科技楼3号报告厅 上午1030开始,西丽校区在A6-201教室举行 下午4点开始。

座位有限,请提前线上报名:http://cn.mikecrm.com/RnSM6Cg

到场参与的同学将会有一份牛津纪念品赠送。

课程咨询可联系蓝秋琴老师:手機:86-13902998907

郵箱:candylan@bluesky-edu.org

冯老师 手机:86-18098927569

邮箱:cindyfeng@bluesky-edu.org

七、项目报名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7123116:00前咨询、线上报名。牛津大学短期学术交流线上报名:http://cn.mikecrm.com/5ut7M1r

在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将不再保证牛津大学短期学术交流的学位。

线上报名之后,请等待面试的通知。

面试审核通过后,直接登录 https://szupu.szu.edu.cn/fa/project/21
选择《暑假短期-2018秋季自费交流项目》点击右侧提交申请(项目申请平台暂不支持 IE 浏览器,请使用新版的 Edge, Chrome, FireFox, Safari)。 在线填写《深圳大学学生赴国(境)外自费交流申请表 - 暑期短期》并打印纸质表格到学院签署意见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办公楼321室, 张老师:0755-26536108

附件1:2017年牛津合影

附件2:牛津大学 2018 经济及青年领导力暑期課程安排(两周)中文版

附件3:牛津大学 2018 英国文化与语言进阶暑期課程安排(三周)中文版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710234附件2.pdf

20171023393weeksprogram.rar



上一条:2018年春赴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2018年春季赴日本交换留学生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