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旧栏目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微观交通仿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    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讲座主题:微观交通仿真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时    间:2012年7月10号(周二)上午9:30—11:30

地    点:土木工程学院院馆C105

主    讲:胡树成博士,英国SIAS公司Paramics微观仿真部亚洲业务主管。

 

报告摘要:微观交通仿真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已有近三十年的历史。在一些国家,该技术在实际项目的应用中已形成了一系列的国家技术规范。在此以Paramics软件为例,对微观交通仿真的基本原理、项目开发过程、以及主要应用领域进行探讨。

 

互动活动:参加者可以亲身体验微观仿真模型的创建过程,包括添加交叉口、添加交通量、观看模型运行、以及生成统计数据等,进而加深对微观仿真基本原理的了解,并在实践中加以应用。

 

主讲人介绍:兰州铁道学院(现兰州交通大学)铁道运输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英国爱丁堡Napier大学交通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先后任职于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英国Colin Buchanan公司和英国SIAS公司交通规划咨询部。主要工作与研究经历包括铁道运输组织、交通规划与评估、交通模型、以及微观交通仿真技术。现兼任爱丁堡当地中文学校校长和警方多元化顾问。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上一条:学术讲座——21世纪的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

下一条:系列学术讲座:磷铝酸盐水泥混凝土及其工程应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