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1-07-01 13:4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在致工楼A431报告厅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带领人民完成的各项历史任务,怀念了为党和人民做出奉献的革命先辈,擘画了党和国家的未来蓝图,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立意深远、温暖有力、振奋人心,观看现场直播的师生代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续写出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聘任大会

下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