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聘任大会

编辑:林倩倩    发布时间:2021-07-26 23:3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聘任大会在致工楼B401会议室举行。受院长陈湘生院士委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副系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李伟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任命文件。经各系民主推荐和教师自荐,学院研究决定聘任包小华、梅柳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海俊为土木工程系系主任,熊琛、黄振宇、李利孝为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丁志坤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范成、谭毅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朱家松为交通工程系系主任,周宝定、李林超为交通工程系副系主任,以上聘期均为两年。李伟文书记和龙武剑执行院长分别为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副系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1.jpg

4.jpg 5.jpg2.png 3.jpg

        随后,各系主任分别阐述了任期内系里工作目标、计划及分工安排。各系主任立足本系实际情况,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国际交流、校企合作、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谈了本系未来的发展目标及行动举措。

6.jpg 7.jpg 8.jpg

        接着,李伟文书记和龙武剑执行院长做总结发言。李伟文书记首先向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表示祝贺。他强调院系联动的重要性,系是组织教学、科学研究与聚集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架构的基本组织单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系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大局观、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团结一心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龙武剑执行院长强调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希望新一届院长助理、系主任能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迎接挑战,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最后,李伟文书记和龙武剑执行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与各系主任签署“党建工作任务书”及“系主任任务书”。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9.jpg 11.jpg 10.jpg

12.jpg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