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建党百年 逐梦未来” 深圳大学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时代主旋律,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参加建党百年 逐梦未来合唱比赛。用音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旋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唱响新时代最美赞歌。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组建了一支四十余名师生参加的合唱队伍。师生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积极排练、克服困难、上下齐心,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默契的配合完成了合唱比赛视频《天耀中华》的录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学校合唱比赛评审会的评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最终从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建党百年 逐梦未来深圳大学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以歌为礼,以乐致敬,唱响了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符!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17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行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冶建研院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