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抗疫进行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行动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2-03-23 09:46    浏览次数:

3月以来,深圳疫情呈多点散发,全市全员核酸一轮接一轮。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及学校防疫措施。在此期间,我院涌现出一批批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


一、同心战役,行动有我——教工党员

面对异常复杂的疫情防控局面,我院教工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前线。


杨磊同志(合影照片右2)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裴纯同志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林斯同志()、范芸同志()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潘文龙同志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教工党员们充分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畏风险,奋战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大爱精神。


二、不负青春韶华,彰显责任但当——学生党员

3月13日,学校公文通发布了一则志愿者招募消息:向全校同学招募青年志愿者,奔赴深圳市有关疫情管控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硕士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分子喻益亮,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填写报名问卷,并表示希望参与到志愿者队列。经学校遴选并沟通后,喻益亮同学成为第一支服务队(共14人)进驻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进行全封闭式抗疫服务。


2020级研究生喻益亮(左)



我院同学积极报名,主动参与到身边社区防疫志愿工作中去。有博士生党支部崔棚,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张怡、张志民、易飞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蓝、周丹丹等。


崔棚()、姚智健()参与防疫志愿工作


易飞杨参与社区志愿引导工作


陈蓝()、周丹丹()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刘书琴()、黄心宇()参与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何纪元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疫情导致很多外地学生无法按期回深返校,但我院同学在紧张繁忙的线上学习的空暇时间,加入家乡当地的防疫工作,充分发挥深圳大学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吉金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蔡皓楠、姚楚羡等。


吉金筱(左)、蔡皓楠(右)参与居委会防疫志愿工作



在疫情关键时刻,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我们在此号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 “思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建党百年 逐梦未来” 深圳大学师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