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2018级本科生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编辑:土木03    发布时间:2019-04-16 15:1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交通工程专业近300名本科生在十余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认识实习。认识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通过实习巩固理论教学成果,深化学生对课程的理解,提供动手能力,以适应未来工程现场的实际需要。

  在本次实习中,谭也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2号天桥(桥墩、盖梁、橡胶支座、钢箱梁)和1号天桥(钢桁腹箱梁结构、伸缩缝、沥青混凝土铺装);丁小波老师详细讲解了校本部体育场(司令台,悬臂、膜结构)、科技楼(高位转换结构);陈贤川老师负责讲解演会中心(网架结构)/图书馆北馆。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陈贤川老师讲解

谭也平老师讲解


上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认识实习系列学术报告(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