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编辑:土木03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近200名本科生在十余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通过实习巩固理论教学成果,深化学生对课程的理解,提高动手能力,以适应未来工程现场的实际需要。

  本次实习包含软件产业基地自由参观项目和建筑工务署在建装配式住宅结构以及资深工程界人士讲座。

施工现场1

施工现场2

施工现场3

施工现场4

实习讲座

上一条:我院2016级学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

下一条:我院2018级本科生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