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设计 >  正文

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7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土木工程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为确保土木系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质量,今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环节将在线下举行答辩。根据学校、学院和系里往年的要求,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注意事项如下:
1.  时间节点
暂定于2023年3月27日(周一)下午2:30-5:30(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2. 中期检查要求:
(1) 中期检查学生选择要求:
已按照每位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人数分配好参加中期检查的人数,具体请参照所附Excel表格《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人数分配》,请按照表中分配人数严格选择进度靠后的学生。
(2)进度要求:
① 框架结构、框剪结构、钢结构及BIM设计组的学生:应基本完成计算书,至少完成内力调整及设计组合计算,并于答辩前提交计算书电子版,答辩时需对照计算书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② 基坑设计的学生:应基本完成结构验算,至少完成一种支护设计,并于答辩前提交计算书电子版,答辩时需对照计算书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3) 时间安排:
请各位指导老师3月24日(周五)17:30前上报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名单,如到期未上报,系里将随机抽选未上报组的学生参加中期检查。
(4)中期检查不通过的同学,将取消第一次答辩机会,直接进入二次答辩。

下一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结构总工夏卓文“2023届毕业设计(结构设计)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