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讯:我院本科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广东省预选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1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广东省预选赛”顺利落下帷幕。

  2021年5月29日,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训练,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隋莉莉副院长领队,熊琛、丁小波老师的指导下,由梁燕媚、江俊、全昭熹、陈求正、钟原风、马伟玲、刘星语、廖靖鹏和郭伟滔共9位同学(前五名为团队赛成员)组成的深圳大学队(建筑类)在学院二楼的BIM研究中心完成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线上比赛,并获得广东省建筑团体排名第一,团体一等奖的佳绩。在建筑个人全能奖中全省14个一等奖,深大收获了6项。此外还有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江俊同学为广东省第一名,梁燕媚同学为广东省第二名,全昭熹同学为广东省第四名。

建筑个人全能奖

一等奖

江俊(省排名第一)、梁燕媚(省排名第二)、全昭熹(省排名第四)、陈求正、钟原风、马伟玲

二等奖

刘星语

三等奖

廖靖鹏、郭伟滔

  为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推动图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和大国工匠精神,自2008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赛,目前已发展成为图学界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

  今年大赛采用了校级选拔赛、省级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广东省预选赛大赛由华南理工大学举办,采取线上形式举行,并根据团队参赛选手成绩进行入围全国总决赛指标的分配,最终我院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成绩获得了7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上一条:喜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NCCS-IBIC)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三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2021-ICDBC)中荣获二等奖两项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