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斩获佳绩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2-01-06 10:00    浏览次数:

在第十九届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中,我院学子荣获制图组“二等奖”一组(全国排名第二)、“优胜奖”三组。


说明: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情况

 

说明: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我校获奖队伍

赛况及结果

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中国赛区)是一项面向国内大学生,聚焦GIS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支持。


作为一项中国最早开设的GIS赛事,十八年来,大赛共吸引了200多所高校3万余名学子参赛,得到了各大高校师生、GIS专家学者和众多GIS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多年来已成为GIS专业人才竞技的舞台。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国内高水平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数百只队伍。比赛分为命题开发组、分析组、论文组和制图组四个赛道。制图组从500余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另有79个参赛团队获得优胜奖。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地理智慧,以智惠人”,我院学子在张博琛、罗享寰两位老师指导下组成9组队伍参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一组荣获制图组“二等奖(全国排名第二)”,三组荣获制图组“优胜奖”,其余五组荣获制图组“鼓励奖”。本次比赛获奖是《城市交通地理》及《地理信息系统》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成果。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团队合照

 

说明: 许多人在厨房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学们在积极备赛


获奖作品赏析链接

https://v.xiumi.us/board/v5/57oZJ/339677136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冠军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