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确立两项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校遴选及推荐、省教育厅审核,我院两个项目被确定为2019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其中包括“产业对接、双创导向的项目投融资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米旭明)、“新工科理念的智能建造特色班建设与实施”(项目负责人:周海俊)。

  省级教改项目的建设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按期完成研究任务。学校教务部将根据项目拟结项时间统筹安排中期检查、校内结题验收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第三批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新增两项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建设项目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