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新增两项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建设项目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精英人才培养,促进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全面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我院最终确立新增“智能建造交叉人才培养班”(负责人:陈湘生、隋莉莉)和“城市智慧交通校企协同实验班”(负责人:朱家松)。

  各特色实验班将遵循“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基本原则,根据不同类别特色班培养目标和主要特征,设计建设方案并科学论证。在鲜明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下建立全新的课程体系,围绕能力培养,突出素质教育,重视科学实践,突破传统的以知识传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全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特色人才。

上一条:我院确立两项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课程《工程经济学》MOOC正式上线运行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