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课程《工程经济学》MOOC正式上线运行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4-24 11:24    浏览次数:

  近日,经过一年建设期,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课程《工程经济学》(任课老师:王刚)MOOC正式上线运行。MOOC拓展了教学时空,变革了教学模式,增强了教学吸引力,激发了学习者的积极性和自主性,MOOC扩大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受益面,推动了教育资源的共建与共享,给大学教学改革和大学生学习方式变革带来机遇和挑战。为应对MOOC课程的国内外挑战,实现更大范围的优质教学资源开放与共享,我院将继续积极建设高水平MOOC课程。

上一条:我院新增两项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得深圳大学2018年度“腾讯优秀教师奖”和“腾讯优秀教学管理团队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