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新增六项深圳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培育教学成果,学校组织了2020年度深圳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部资格审查,我院最终确立“新工科背景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微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探索”等6个项目为2020年度深圳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自由申报类4项、青年教师教改类2项。




上一条:我院新确立一项2020年度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下一条:喜报!我院2020届工程管理专业彭策荣获2020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