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李清泉教授获2015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编辑:杨磊    发布时间:2016-01-16 23:40    浏览次数:

李清泉教授主持的项目“道路路面动态检测关键技术及装备”获2015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李清泉教授为该项目第一完成人,这是深圳大学建校以来第三次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项目组围绕道路路基路面性能影响理论、高速无损快速检测原理和技术,开展了道路路面动态检测方法研究和系列重大装备研制,攻克了道路弯沉快速检测等一系列技术难题,突破了数据自动处理行业瓶颈,实现了道路全指标动态检测,研制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检测装备,在国家交通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一条:邢锋教授获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下一条:邢锋教授获2014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