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邢锋教授获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编辑:杨磊    发布时间:2018-01-16 23:41    浏览次数:

邢锋教授主持完成的"建筑废弃物再生骨料关键技术及其规模化应用"项目获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邢锋教授为该项目第一完成人,深圳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这是邢锋教授继2014年“大掺量工业废渣混凝土高性能化活性激发与协同调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之后,第二次获得国家技术奖。


项目突破了纳米-SiO2和CO2碳化法激发再生骨料潜在活性提升再生粗骨料品质技术等多个关键技术,实现了建筑废弃物再生骨料规模化应用及建筑废弃物"零排放",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多项工程中应用,取得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一条:邢锋教授、朱继华教授获2018年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特别嘉许金奖

下一条:李清泉教授获2015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