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秋季赴韩国大田大学交换教师的通知

编辑:王幸君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7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与韩国大田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派遣教师赴以上高校从事教学和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韩国大田大学】

1.思想品德优秀、德才兼备,身心健康,每年业务考核优良者;

2.本校在编正式教职员,来校工作满四年者;

3.韩语或英语良好,普通话标准者;

4.专业条件:研究方向均应与对方院校所设专业基本对口,专业为语言、文学类优先(参见交流学校简介);

5.大田大学需中级职称以上,年龄在50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男性优先(对方要求)


二、派遣方式及时间

以单位公派方式派出。

韩国大田大学:2023年9月- 2024年8月(一名)


三、待遇

1.交换学者在外期间,本校待遇不变,对方免费提供住房和医疗,并按月发给一定的生活费。

2.交换学者往返国际旅费自理。

3.交换学者按规定与学校签署交换协议书,并严格履行协议书各项条款。


四、任务

1.带着课题从事专题研究,每周兼任至少6学时的汉语教学任务。

2.选定的教师出国前必须做好出国研究和教学的一切准备,外语达到能够交谈自如。

3.返校后两周内提交出国总结和成果汇报。


五、报名、截止时间

本人填写申请表报名,提交研究计划,经院领导批准和推荐,5月12日前将材料(申请表加单位推荐意见、研究计划)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办公楼328室,联系电话:2653 6108,张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学科发展的需要,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录取,并报校领导批准。鼓励教师利用学术休假出国进修及从事与教学相关的科研活动。


国大田大学Daejeon University

大田大学位于韩国大田市,建于1980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学下设8个学院,20几个专业:人文艺术学院(韩语、哲学、历史文化、文艺创作、书艺学、公关设计系)、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中文、日语、俄语)、应用产业学院(生命科学、微生物生命工程、儿童风险投资、时尚设计、商务、食品营养、电子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建筑、土木工程、环境科学、地盘设计、电子、情报信息、应用化学、计算机工程、新材料工程、消防·防灾)、政法学院(法学、警察、行政、自治行政、政治言论广告学、社会福利、军事学)、管理学院(会计、税务、经营、贸易通商、物贸流通、产业广告心理学、商务情报统计、医院管理、经济)、保健体育学院(物理治疗、健美管理学、中等特殊教育、社会体育、舞蹈、警卫武道指导、抢救)和韩医学院(医学和护理)。硕士专科47个,博士学科36个。设有三家韩方医院。

该校所在地大田市是韩国新兴科学城,那里集中韩国不少大学和科研机构(相当于日本的筑波)。大田是连接首都首尔和釜山的重要交通地。1993年国际博览会曾在大田Expo科学公园举行,展示着今日尖端科学的日新月异的面貌。还是2002年足球世界杯比赛场地之一。另外,韩国最古老的温泉也在此。校园风景优美,是多部韩国电影的取景地。

大田大学在新千年的目标是学校的国际化、开放化及信息的高速化,现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25个国家的151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我校与大田大学于1991年10月30日结为姐妹大学并签署校际交流协议,为我校首个韩国姊妹学校,该校交换教授为我校首次开设了韩语课程教学。按协议规定,两校每年均派交换老师和交换生赴对方院校交流。

地址: 大田广域市东区 龙云洞96—3,http://www.taejon.ac.kr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3年度名校深造奖学金通知

下一条:深圳大运留学基金2023年资助申请通知(境内学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