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赴上海开展深大招生宣传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5-30 09:49    浏览次数:

  我院自本学期开学后,通过积极准备和多方联系,不断开拓面向上海市中学片区的深圳大学招生宣传工作,想方设法开展进中学进校园的招生宣传活动。5月13日至5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李伟文老师、副院长隋莉莉老师、副院长邹亮老师、校督导室督导傅晓虹老师及招生宣传小组的其他几位骨干老师,共赴上海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他们先后走进上海市进才中学、上海大学附中、上海市实验学校、同济一附中、杨浦高级中学、建平中学等六所上海市重点中学,代表深圳大学进行招生宣讲及报考咨询,共开展了六场宣讲活动,累计约有近四百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老师就深圳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及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等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就考生或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考生及家长对深圳大学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在宣传过程中,考生及家长踊跃咨询,普遍对深圳大学表现出浓厚兴趣。已有两所中学欢迎深圳大学在高考后再赴上海开展报考咨询。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将进一步积极推进在上海市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深圳大学在上海市各中学的知名度,争取不断提高我校在上海的生源质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余明珠副教授走进上海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