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黄海云老师走进我院本科招宣片区-肇庆市第一中学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4    浏览次数:

  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为了让高中教师更好地理解新高考政策,有针对性地辅导学生进行选科和填报志愿,10月28日下午,在我院协调安排下,我校研招办副主任黄海云老师应邀走进肇庆市第一中学高中部,为全体高中部教师带来“高考选科•志愿填报•新高考解读”讲座。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黄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新高考的政策细节、各科目考试详情和新录取模式的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报考科目和报考专业角度分析了新高考模式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针对老师们们最关注的“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做好高中的选科规划”,黄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专业看法与解析。他通过分析不同高校与专业的具体学科要求,多角度地与老师们分享了不同学科的选择及其带来的持续影响。

  接着,黄老师讲述了关于大学院校平台与相关专业的挑选,黄老师通过充足的数据准备与分析,给老师们简要直观地展示了本科院校的专业类别与体系、各省份以及往年文理科录取的现状,并对大学各个专业的特点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提醒老师要让同学们多关注高校就业质量报告,以做出最适当的选择。

  最后,结合实际高考数据,黄老师呼吁各位老师要提前了解好高考的现状、让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定位和选择,尽早规划、提前准备。一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结束了,黄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得到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米旭明老师走进肇庆市第一中学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上海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