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上海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19-06-26 09: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上海市考生及家长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16日至24日,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副系主任范成老师、土木工程专业副系主任梅柳老师、工管管理专业米旭明老师、交通工程专业周锐老师,分赴上海市建桥学院、上海市建平中学和上海市进才中学进行交流和招生宣讲,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除深入中学进行宣讲和咨询,我院还建立了“深圳大学(上海片区)招生信息交流群”,目前已有群成员90余人,最大可能地为意向考生第一时间回答和解决问题。上海考生家长由衷赞叹深大老师的敬业精神,不仅千里迢迢深入中学和咨询会宣传,还能够第一时间在群里回答家长们的各种问题。增加深圳大学在上海的招生名额,让更多的上海优质生源来深大学习是广大上海考生和家长的迫切愿望。我院将不断发扬“四千精神”,努力提升生源质量,给考生和家长带去最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6日

上一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黄海云老师走进我院本科招宣片区-肇庆市第一中学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余明珠副教授走进上海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