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深大土木校友会与正本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    浏览次数:


2016月10月19日,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在我院三楼成功举行,意义深远,标志着正本教育与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正本教育的代表人参观校友会的办公地点,并了解了校友会。


代表人准备开始揭牌仪式

校友会秘书长丁小波老师与正本教育肖德清老师准备揭牌

开始揭牌


大家一起为揭牌鼓掌

校友会成员与正本教育代表人合影

据了解,正本教育隶属于紫金博睿教育集团,是国内首批建造师培训机构,专注于建设工程领域人才培养和输送、企业培训、建筑类资格考试辅导、专业人才库建设和行业交流等服务。深圳市正本教育有限公司的教育教研团队在建设工程领域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方面,经过十多年的摸索和完善,搭建了集面授、高清网课、专题讲座、一对一辅导等丰富的授课体系,培训出了许多优秀人才。

正本教育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土木校友会正式开始了战略合作:

甲方:深圳市正本教育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大学土木校友会

为促进合作的开展,甲、乙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优势为对方提供充分的支持,主要合作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

一、授牌

1、甲、乙双方同意共同成立“正本教育-深大土木校友会服务中心”(简称“中心”)。并将该项目作为本框架协议项下启动的具体合作项目之一。

2、双方授牌,甲方授予乙方“正本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乙方授予甲方“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战略合作伙伴”,为确保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促进中心活动的开展,双方将分别指定专人组成中心管理机构,共同协商中心服务项目、工作流程及合作细则等。

二、服务项目

1、执业资格培训(企业内训),职称培训

1.1 甲方执业资格培训包括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甲方职称培训: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

1.2 乙方指定甲方作为其执业资格培训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甲方接受乙方委托为乙方校友提供团体、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1.3 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确定服务项目,甲方以更优惠的价格给到乙方校友,相互配合。

1.4 在服务进行中,甲方根据乙方提供的校友身份有效证明函扫描件,进行优惠,并进行备案。

2、资质升级

2.1 甲方为 位企业提供资源就位方面的咨询及培训服务,协助企业进行资质更新和升级。

2.2 乙方指定甲方作为其职称培训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甲方接受乙方委托为乙方校友提供团体、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2.3 甲、乙双方共同协商确定服务项目,甲方以更优惠的价格给到乙方校友,并在制定方案及落实的过程中相互配合。

2.4 在服务进行中,甲方根据乙方提供的校友身份有效证明,进行优惠,并进行备案。

3、其他服务项目

三、活动资源共享

1、甲乙各方举办的有关建筑工程领域的公益或公开活动,双方成员均可以参加。

2、甲乙双方达成一致情况下可以联合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

3、双方可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联合主办、承办、协办、特邀嘉宾单位、所在领域专业指导单位的形式参与对方组织的品牌宣传、市场推广及客户交流等活动。

四、合作的具体方式

1、双方在彼此门户网站体现“战略合作”并进行链接。

2、乙方举办的大型活动或赛事,甲方提供培训名额赞助。

3、乙方计划在公众号对甲方进行一年一次的宣传推广,为达到更好宣传效果,甲方应提供相应转发有奖免费名额。

4、双方各种形式活动的参与。

5、其他的合作方式。

上一条:校友零距离之华润深圳湾春笋项目参访圆满落幕

下一条:深大土木校友会&吉他魅影校园音乐分享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