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四年,让我好好与你告别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0 00:0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2016届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照拍摄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走进拍摄现场吧!

家人,您是我永远的依靠


老师,谢谢您无私的教导

同学,珍惜永恒的情谊

朋友,感谢一直默默的陪伴

最亲爱的,我想和你慢慢变老

感言:我们毕业了,这是一句残酷的话,可是每个人都必须要说。毕业是首伤感、分别的歌,它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在这四年里,是学校的周到关怀、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朋友的互相关爱成为我们青春记忆里永不磨灭的印记。感谢有你们默默为我们大学成长付出过。我们会用我们的努力去创造和谱写属于我们的精彩诗篇。


上一条:校友会参加“大爱无疆,仁爱长者”公益活动

下一条:深大土木校友会名人演讲行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