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参加“大爱无疆,仁爱长者”公益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0 00:00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9点,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深圳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应邀参加在罗湖区福利院举办的“大爱无疆,仁爱长者”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大土木校友师兄赞助的“纯天然、无异味”的圣邦布兰卡生物涂料漆为公益活动助力前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福利院翻新墙面,让老人们拥有更舒适的养老环境。人人化身刷墙专业户把爱填补每一个角落,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阳光和温暖。深圳大学土木校友会的各位小伙伴们更是以身作则,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缝隙,同学们都一丝不苟地力行。

完工结束之际,大家与老人们一起分享蛋糕,听他们谈心说事。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微笑,无不是对这次公益活动的最大肯定。公益始于足下,善小勿不为之,积累方成大爱。深大土木校友会将乐此不彼地踏上公益之程,大爱无疆,仁爱长者,深大土木我先行。

上一条:“正中关爱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四年,让我好好与你告别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