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正中关爱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0 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64日,“正中关爱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正中集团董事长、土木学院优秀校友邓学勤学院院长王家远,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丁小波、校友会副秘书长罗苑玲莅临本次典礼。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正中奖学金的设立人邓学勤学长以及正中集团对深大土木学院的贡献。接下来是王院长致词,表达了学院对正中集团的谢意。邓学勤学长,深圳大学优秀校友,是我们土木的骄傲,邓学长事业成功,不忘回馈母校,正中关爱奖学金已经连续资助了13届的土木学子,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学业。


紧接着,邓学勤校友亲自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林素丹的发言,充满感恩,充满青春的拼搏,充满对未来的憧憬。


邓学勤学长的发言,诉说心声,谆谆教诲,润物无声。细说了学生时期的努力以及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


提问环节,同学们提问踊跃学习上的、生活上的邓学勤学长都给予耐心回答,同学们收获良多。典礼尾声,嘉宾和获奖学生一起合影留念,记下这美好的一瞬间,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e29aee3.jpg


上一条:校友会体育节落下帷幕

下一条:校友会参加“大爱无疆,仁爱长者”公益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