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第三期校友零距离之“桩基础检测”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    浏览次数:

第三期校友零距离之“桩基础检测”

图片1.png

4月26日下午,在深大土木工程院管,由土木校友会精心策划的校友零距离之“桩基础检测”主题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内容生动,获得了广大土木校友的鼓励和支持!

为了这次讲座的顺利进行,我们特别邀请了土木校友会副会长王耀禧校友为大家主要介绍了深圳高层建筑基础的质量检测是如何进行的。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三位嘉宾,分别是王晓斌校友、郑焕忠校友、黄宇校友,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图片2.png

此次讲座主要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王耀禧校友上台为大家就曾检测过深圳平安大厦等多项高层建筑,通过具体的案例生动讲解当下桩基础检测的最新仪器与技术,以及介绍桩基础检测的基本方法。

图片3.png

第二阶段:由三位嘉宾王晓斌校友、郑焕忠校友、黄宇校友分别就安全生产概念、交通监控工作原理、养老保险简介这三个分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图片4.png

第三阶段:由我们邀请的四位嘉宾上台为大家就外界的“公务员热”给出自己不同的见解,并谈谈自己身边的奇闻趣事。

这次讲座,王耀禧校友和三位嘉宾的生动讲解个大家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不仅使各位校友了解了桩基础检测的基本方法,而且还让我们涉猎到一些其他有关监控的知识,可谓收获颇丰,意义重大!

当然,我们的活动还将继续,精彩还有很多,欢迎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上一条:第四期校友零距离之“旅游地产的开发模式及创新”

下一条:第六期校友零距离之“互联网+房地产”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