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第一期校友零距离“研之有道”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校友零距离——研之有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129号这天,深大土木工程校友会举办的学生与校友互动的活动——“校友零距离——研之有道”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于考研与出国留学的知识,我们有幸请到了深圳大学08级研究生韦美娟,现于深大基建部工作;深圳大学10级研究生余晓华,现于佳兆业工作;香港大学10级研究生李朗恒,现于恒基兆业工作;深圳大学在读研究生刘定诚;以及深圳大学96级校友冯沛芸。校友们给在校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考研的必要性,以及考研之前的准备,耐心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对于那些对考研存在疑惑和犹豫的学生来说真是大有裨益。整个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之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2.png

为了校友与学生更好地交流,我们组建了“校友零距离——研之有道”的微信群聊,学生们可以问校友更多的问题,让我们的活动达到更长远的效果。

上一条:深圳首个“中华慈善日”,三大校友企业荣获慈善奖

下一条:第二期校友零距离之“战略驱动下的多元化发展”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