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第二期校友零距离之“战略驱动下的多元化发展”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8 00:00    浏览次数:

第二期校友零距离之“战略驱动下的多元发展”图片1.png

2014328日,在深大土木工程院管由校友会精心策划的校友零距离之战略驱动下的多元化发展讲座圆满结束!讲座内容丰富,颇受校友的好评!

为了这次讲座的开展,我们特别邀请了校友会副会长李翰智校友,专门就华润集团最近十几年的战略为导向,为大家剖析与讲解,教你通过多元化的企业并购,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座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李翰智校友上台为大家讲解华润集团企业管理的相关内容。大家在下面都听得专心致志,津津有味!

图片2.png

第二阶段:校友们之间相互交流互动,大家都可以自由提出自己的一些企业管理上的疑难困惑,并由李翰智校友一一为之解答。大家口开始激烈的讨论,场面气氛非常活泼!

图片3.png

此次精心准备的讲座,不仅使校友了解并学习到了一些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并且还使我们明确多元化的战略方向,可谓意义非凡!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作下此见证!

当然,我们的活动还将继续,精彩还有很多,欢迎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上一条:第一期校友零距离“研之有道”

下一条:第四期校友零距离之“旅游地产的开发模式及创新”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