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话未来 | 记我院校友代表参加深大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编辑:马健祺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9    浏览次数:

    在2020年末之际,深圳大学“双区版图上的大学梦想”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隆重举行。深大杰出校友欢聚于荔园,畅谈双区版图上的大学梦想,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谋划新思路、贡献新理念。
    12月30日下午,我院87级校友陈伟东、96级校友林建亮、97级校友伍志坚、06级校友彭霆、07级校友陈文锴重返校园,回到深大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教授、党委副书记陈碧霞老师、校友会秘书长丁小波老师、副秘书长罗苑玲接待陈伟东校友一行并陪同参观。

 

01参观学校档案馆
    下午2时3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带领校友前往学校档案馆参观。

 

合影留念

 

02“双区版图上的大学梦想”校友论坛
    下午3时,校友们前往汇星楼1号报告厅参加“双区版图上的大学梦想”校友论坛。

 

合影留念

 

03校友新年茶话会
    下午5时40分至6时40分,校友新年茶话会在校友广场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与各位校友进行互动交流,畅谈过去,共话未来。

 

04“凝心聚荔逐梦前行”新年音乐会


晚上19:00-20:00
校友们在演会中心观看聆听新年音乐会
杰出校友史光柱特别节目《小草》
杰出校友女子乒乓球世界冠军陈梦访谈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男声独唱《天路》
……
2021新年音乐会,精彩满满!


2020年
我们万众一心
携手共同走过
2021年
我们充满期待
继续共创未来

  

上一条:校友专访 | 陈平 坚持做“产业人做的产业园”

下一条:三十万校友的活动地 | 校友广场揭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