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8-12 22:39    浏览次数:

812日下午14: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B4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嘉宾包括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培、公司董事会秘书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卓、科技部副经理申展、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烜赫、直营事业部技术部经理范孟超、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姚俊及基础设施事业部地铁项目总工程师张旭。我院参会人员包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工程管理系主任丁志坤、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梅柳、学院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及学工办辅导员等。


A9C27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碧霞代表学院班子及师生对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刘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陈碧霞副书记在欢迎致辞中提到,学院与中建二局于去年9月签署了党建引领协同创新校企合作协议,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双方始终保持良好的积极的互动,在党建协同共建、人才培养、党群工作等多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相信通过本次科研合作专题交流会,双方的合作将上升一个新的层次,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创新共赢,为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BAE3

陈碧霞副书记


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培先生从公司管辖范围、市场规模、主力市场、公司发展及目前项目建设状况等方面介绍了华南公司的技术攻坚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公司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的需求,也愿意与高校共同培养优质人才,期待加强与我院逐步达成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45496

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培先生


学院副院长杨磊为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做了学院整体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主要科研团队构成、主要研究方向及取得的成果。杨副院长表示,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贯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面向国家重点工程、面向人民群众迫切需求、面向科学最前沿、面向国际的基本理念。而落实这些理念的一个关键要素就是要与中建集团等大型央企开展深度合作。而此次刘总工谈及的中建二局正在开展的科技课题,与本院各团队的科研方向有着诸多的契合点建议双方在会后能结合此次交流会获得的各方面信息,认真梳理需求清单,建立良好的互动联络机制,推动后续企业的技术项目团队与学院科研团队开展更为深入的沟通和对话,使得双方的科研合作真正落地。


AAF5F

杨磊副院长


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卓女士表示,公司正在不断强化科研能力,希望能够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与我院进一步建立长效互动双赢机制。


4BE7C

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卓女士


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申展、姚俊、张旭进行发言,介绍了各自负责的项目组技术研究方向。我院梅柳、苏栋、丁志坤、黄振宇、付艳斌等老师依次就所在科研团队从事的课题及团队专长发言,并提出可与企业共同努力的合作方向的建议。

会后,来宾参观学院中澳BIM与智慧建造联合研究中心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结构试验大厅


837AB

参观BIM实验室


8AE17

参观结构大厅


14BAC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我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0812



上一条:【转发】关于住宿学生进出校园的指引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返校、留校、校外同学的温馨提示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