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住宿学生进出校园的指引

编辑:叶栋炜    发布时间:2020-08-26 15:09    浏览次数:

根据《深圳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返校通知》要求,学生返校后应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返校后14天内原则上不得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每一位学生的健康,8月28日至9月13日,学校将严格管控学生出入校园,具体指引如下:

1.学生因紧急、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可以凭《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短时出入校门审批表》和校园卡当天进出校门,不得以外出聚餐、聚会、兼职、实习等事由外出。

2.进出校门实行学院审批制,学生填写审批表、学院副书记签字、学院盖章。

3.学生保留好审批表,出校门、入校门时,由保卫部人员检查审批表的进出时间是否一致,如不一致可能不允许出入。

4.每张审批表仅审批一次进出校门行为,如相同事由、固定时间、固定路线需每天进出校园,可一次审批7天。

5.学生可在7:00后出校门,当天21:00前返回。

6.学生回校只能从出校的大门进入,其他大门不予进入。

7.如发现违反审批表中申报的外出事由、时间、路线等行为,将给予通报批评、锁定校园卡、后续一段时间不能再批准外出、违纪处分等处置。

学生工作组

安全稳定组

2020年8月2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