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编辑:土木高级账号    发布时间:2021-01-26 15:1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2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湘生院士、党委书记李伟文、执行院长龙武剑、副院长邹亮、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杨磊、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一同前往新生军事训练场,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0级全体本科生。



      学院辅导员、军训指导员潘文龙老师对我院2020级新生现阶段的军训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院长陈湘生院士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院士鼓励同学们发扬军旅精神,锻炼意志,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钟”;希望同学们无论在未来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军人般的毅力、军人般的体魄,迎难而上。与此同时,陈院士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平安健康成长。


      党委书记李伟文发表讲话。李书记表示,同学们的优良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坚信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勉励同学们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在锻炼中成长。李书记代表学院祝愿同学们军训圆满成功,同时预祝新春快乐,争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与2020级新生合影留念。



      合影后,学院领导来到一团团部看望本次军训的各连队指导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了水果礼盒。




上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0年第15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