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迎接秋季新学期

编辑:王辉翰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迎接秋季新学期,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返校。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学院对暑假离校各类人员进行排查,审核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材料,为师生返校做好准备。


图 欢迎师生返校


9月1日起,根据学院学工办通知,返校学生已完成核酸检测,顺利入校,并前往学院A306办公室进行报到注册。学院工作人员核实学生本人信息,提醒同学们及时缴费,并在学生证注册页进行盖章,工作人员指引的当,报到工作全程井然有序。


   

图 同学们进行报到注册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做好关心关爱工作,2021年9月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文、党委副书记陈碧霞、副院长隋莉莉、副院长邹亮、副院长杨磊、院长助理包小华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各系主任、班主任,随同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一同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


图 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暑假生活、返校情况进行了了解与关怀,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昂扬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通过走访,学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实行的双导师制,双导师制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进行学习与研究,城市的未来建设需要更多的土木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继续深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学院老师特别关心本次宿舍搬迁情况,经过交谈了解到大部分同学都比较支持本次宿舍搬迁,在学院的物资支持和帮助下,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新宿舍普遍较为满意。


   

图 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务必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牢牢树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和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展开交流,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陶冶情操。


图 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开展系列返校工作,2021-2022新学年已有序开启,学院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坚实领导下,全院师生定能秉承“夯土筑诚、励木至臻”的院训精神,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2021年9月3日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1年第16期)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沙龙(2021年第10期)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