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研究生]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之毕业、结业与肄业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20-03-16 23:25    浏览次数:

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之毕业、结业与肄业

(一)研究生按培养计划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和必修环节,成绩合格,通过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者,准予毕业并发给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二)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学习任务,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未通过者,发给结业证书。

(三)学满一年以上退学的学生,发给肄业证书。

(四)毕业生、结业生、肄业生必须按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五)学校不补发毕业、结业、肄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遗失或损毁毕业、结业、肄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经本人申请,学校可按有关规定出具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六)对违反国家招生政策和规定入学者,学校不发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发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予以追回并报教育行政部门宣布证书无效。

本文来源于《深圳大学研究生修读指引》

上一条:[研究生]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之入学与注册

下一条:[研究生]深圳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