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2019年五院联合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编辑:土木07    发布时间:2019-10-27 22:06    浏览次数:

2019年五院联合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青春,就该在沸腾中成长

2019年10月27日,夜幕临近,深大校园逐渐万籁俱静。然而,对于深大学子来说,高潮迭起的五院迎新活动才刚刚开始。当晚7点,在演会中心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五院齐聚一堂,联合举办“2019年五院联合迎新晚会”。晚会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镜子图书馆、岁月告解厅、星河走马灯、深空休眠舱。

每个阶段开头都是一段令人陶醉的表演,与其他中规中矩的晚会表演不同,这次活动充满亮点,使人耳目一新。

亮点一:舞蹈充满青春气息,动感酷炫。

图1:深大学子大秀舞技,魅力尽展

 

亮点二:整场晚会中气氛高潮迭起。表演者十分擅长调动气氛,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观众回以更加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让新生学子感受到表演者的热情,感受到深大的热情!

图2:在精彩表演的带动下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

亮点三:加入新生节目《穷人的音乐》,新生的加入,为此次活动注入新的气息。深大学子是勇于创新与尝试的学子,仅用一张纸与一瓶水,表演者便为我们吹出一首动听的音乐,再搭配上精彩的B-box,使表演更加生动,富有张力。

图3.《穷人的音乐》表演

这次五院迎新晚会,是青年之间精神的碰撞,是有趣灵魂之间的交融。真正做到台上台下的联动,在这寂静的夜里,沸腾了青春。青春,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青年人所拥有的朝气蓬勃,是发奋图强的精神动力。相信深大学子会更加熟悉深大,热爱深大,在深大这片肥沃的土地里,培育出更加强大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 供稿

2019年10月27日

上一条:[土木棒垒队]简介

下一条:[研究生会]第七届荔研论坛“创新城市&智慧湾区”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