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祝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第四轮评估!

编辑:王静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正式下发《关于深圳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21】第25号),顺利通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为6年,自2020年5月起至2026年5月止。


  本次评估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专业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管理专业连续第四次通过专业评估。自2020年1月以来,历经复评申请、自评报告提交、意见反馈等环节,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于2021年4月通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自评报告,并于2021年05月10日至12日进行入校考察。考查期间,专家组对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学资源、教学材料、课程体系、师生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建设成果,经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谢和平院士、陈湘生院士出席深圳市院士及战略科学家座谈会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