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企参访 | 深圳市深大巨成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    浏览次数:

11月23日,88级校友、校友会副会长王耀禧与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罗苑玲等一行参访了11级校友范伟的公司——深圳市深大巨成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帮扶工作。

交流的过程中,范伟校友展示了他所做过的成绩,他成功完成了惠州港荃湾港区通用码头3#泊位结构检测等多个项目。他表示,巨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工程检测与鉴定技术咨询,而公司的业务拓展来源主要依托自己在行业中的精细化程度,目前仍处于“原始积累”的阶段。因此,范伟校友坦言,如何拓宽项目来源是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耀禧校友说,巨成公司现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接下来也会继续与巨成对接,为巨成这个初创企业提供项目来源和技术支持等帮助,助“巨成”一臂之力。

据了解,深圳市深大巨成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结构检测与耐久性研究与修复团队,将检测技术的专业能力、工程后期的运营监测与维护做得更精细化,同时也能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

企业发展的初级阶段主要从事在建和已有建筑的主体结构的检测鉴定工作,从更专业的视角为各使用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结构检测与后期的监测维护数据,保证结构的安全性和耐久性。远期发展目标为建筑的后期耐久性修复提供高性能材料和专业技术修复方案等。

上一条:校企参访丨深圳市土豆君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