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在2020年校运会再创佳绩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0-12-09 14:05    浏览次数:

秋的味道还未散尽,初冬迎面而来。在这个初冬,深圳大学2020年校运会于122日在元平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34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校运会,比赛时热火朝天,赛场周围的教职工呐喊助威,所有参赛成员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大家都好像在欢度忙碌工作之外的节日。每一名参赛的教职工都在运动会中展示了自我,发挥了自身的特长。

今年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校运会所有的趣味团体赛,在比赛中勇敢拼搏、再创佳绩。击鼓颠球和绑腿接力比赛趣味项目都荣获第四名,4×100混合接力荣获第七名,个人立定跳远荣获第四名。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教职工凭借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再一次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一期土木教工线上徒步跑步打卡活动

下一条:关爱自己•品质生活系列讲座之“营养师带你进厨房”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