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爱自己•品质生活系列讲座之“营养师带你进厨房”

编辑:熊玉芬    发布时间:2020-12-09 11: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我院工会于1113日邀请美国临床营养医师荣亚琦女士为全院教职工开展“营养师带你进厨房”的健康知识讲座。学院隋莉莉副院长、陈碧霞副书记、周晓青副教授等多名教职工人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荣亚琦医师在此次讲座中详细介绍了膳食金字塔结构。分别从优化主食结构、控制钠摄入标准、选取优质食用油、选择优质蛋白质、把控蔬菜水果摄入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阐述了健康养生的奥妙所在,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授了膳食中无处不在的养生之道。使在场的教工了解了如何正确饮食、饮食常见问题、特殊膳食安排需要注意的错误观点,强调了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各教职工人员认真聆听讲座、积极互动,讲座结束后教职工还纷纷向荣医师进行提问,整个讲座氛围十分的轻松和谐。人的寿命即使提高了,若身体不健康也没用,饮食对于健康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学会均衡的搭配每一餐的食物还任重道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在2020年校运会再创佳绩

下一条:关爱自己•品质生活系列讲座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