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正文

万步有约 | 深圳湾8公里徒步 圆满结束

编辑:马健祺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土木学院教职工和校友同聚深圳人才公园,进行线下8公里徒步活动。比赛开始之前,整装待发的老师、校友们在起点求贤阁拍大合照。


    比赛开始,老师、校友们陆续出发。虽然天气带有一丝凉意,但依然阻当不了老师、校友们运动的热情,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我们的口号是:运动无需理由。


    紧接着老师、校友们陆续抵达折返点。工作人员早已在此等候,组织老师、校友们进行打卡,还为他们准备了小零食补充体力。老师、校友们踏上了返程的路,返程途中,老师、校友们热情地与我们的工作人员打招呼。


颁奖环节

优胜奖:前10名(从左到右)


幸运奖:第15、20、25、30、35、40、45、50名


乌龟奖:最后5名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在争分夺秒,志在参与!
因为运动,生命将充满活力与精彩,健康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最后,喊出我们的口号:“运动无需理由”!

 

上一条:三十载情长 | 86级校友返校活动回顾

下一条:今日再少年 | 2000届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回顾

关闭

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工楼        管理员信箱:450410031@qq.com

Copyright © 深圳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公网安备4403300900556